Korea Seoul Day1  

 

特地買一大早的機票, 就不會浪費第一天

從家裡出門天都還是黑的, 以為早上機場不會有甚麼人

結果根本人超多阿~ 因為是假日嗎? 

和男友兩人自由行

搭乘中華航空預計07:50起飛, 登機時間7:10

以為太早免稅店都不會開, 沒有多預留時間, 結果居然都開了, 哈哈哈

這次登機口也是在最後一個 (上一次出國好像也是在最後面? 每次都要走好久....)

走到登機口才聽到廣播說延後30分鐘登機

欸~ 剛剛看到很多我想逛的欸

不過想到等等還要走回來就沒有走回去逛

 

201501 Day 01-1    

終於登機拉!!!!!!!!!!

在飛機上看移動迷宮, 不過飛行時間不到兩小時我還沒看完欸~

還剛好給我卡在最精彩的地方, 希望回程也有!!

 

201501 Day 01-2    

下飛機後就可以看到歡迎來韓國

迅速通關+拿行李 (行李等滿久的)

201501 Day 01-3    

 

入境後, 立刻去旁邊7-11買T-monry卡,

然後出發去搭機場快捷

201501 Day 01-4    

走到一半覺得口渴, 經過另外一家7-11又買了兩罐香蕉牛奶來喝

坐著休息一下, 用機場的免費wifi打個卡, 順便查一下民宿老闆傳的訊息

 

結果到了地鐵入口處昏了頭!! 居然就往橘色的機場快捷走去

還一直在納悶為何會有兩邊?!

正要刷交通卡下去突然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

橘色是直達欸!!!!!!!!!!!

瞬間就把先前做的功課全部忘光光, 哈哈哈

立刻轉向去隔壁的藍色

雖然說直達比較快! 不過我要去的是弘大, 到首爾站還要轉車

弘大則是機場線有停靠! 所以搭普通車就可以了

 

第一次到韓國~ 我花不到一個小時搭到地鐵 (沿路還一直走走晃晃~坐著休息~)

自己覺得滿快的, 民宿老闆也覺得不可思議

原本打算先去吃個飯, 3點再去check in

結果前一天晚上收到老闆的訊息, 說我們可以直接去不用等到3點

所以我們到達後就直接去放行李

這次是住在弘大3號出口的"威之海"

研究老闆提供的wifi egg 就出門吃飯拉

 

201501 Day 01-5    

韓國的第一餐 " 새마을식당 新村食堂 "

菜單自備韓文中文日文3種, 點餐上也沒問題!!!

只要用手指一指, 什麼話都不用說老闆就會懂

菜單:

辣醬豬肉片、七分鐘泡菜豬、烤豬皮

(我原本就考慮好菜單了, 可是我要點鹽味五花肉才對, 為何點成辣醬阿?!)

不過真的很好吃!! 下次還會想再來吃一次!!!

因為沒點到想點的 hahaha

 

吃飽了就出發明洞囉~

我又再一次因功課做得太足很有自信不看行程表, 結果我坐到了乙支路3街

只好再默默的往回坐一站(乙路口) 哈哈哈哈哈

( 蠢事絕對沒有到此為止!!! )

 

一到明洞立刻開始逛街,

當然又很有自信的隨意亂逛了起來, 結果默默的走到一間很漂亮的教堂

명동성당 明洞聖堂

201501 Day 01-6    

拍完照才拿自製的旅遊書出來看我走到哪裡了,

很好!!!!!!!!我剛剛忘記左轉了, 哈哈

不過也算是個美麗的錯誤, 偶然走到這麼漂亮的教堂拍拍照

買杯星巴克後, 趕緊走回明洞主要街道逛街去

先買了朋友指定的東西~

還有計劃好甚麼都不帶, 到當地再買的化妝水、乳液、洗面乳

再開始隨意逛逛!!

結果在明洞我只買了innisfree跟一件外套

莫名的很沒成就感欸

 

還有要說的是SPAO不可以飲食!!!

我剛剛星巴克還沒喝完, 店員堅持要我出去

在他緊迫盯人的眼神下只好去門口喝完再進去

 

201501 Day 01-7    

晚餐吃" 일품향 一品香 ", 點了炸醬麵 & 炒瑪麵

每次看韓綜&韓劇, 最期待的就是炸醬麵了

真的超好吃拉, 不過我更喜歡炒瑪麵, 但超級辣 哈哈

    

吃完就順道去B1換韓幣

201501 Day 01-8

這是當天的匯率, 只帶了台幣來換, 沒有超過34其實好像有點差

 

 再稍微小晃一下就出發首爾站樂天超市

可能一大早3.4點就起床, 昨晚睡不到3個小時, 沒逛甚麼就覺得好累阿

所以採速戰速決制, 根據先前規劃的購買清單, 下手超快的!!

以為會花個兩個小時逛+買, 還怕來不及趕10點關的退稅窗口

結果我居然花不到一個小時就結完帳了

201501 Day 01-9    

樂天超市打包區的膠帶還有緞帶, 操作方式設計的超好!!! 很容易拉取跟截斷!!!

接著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出發搭地鐵回去囉

 

第一天的感想是....

地鐵車廂真的好熱阿~~~ 連椅子都是熱的!!

不過韓國人真的好強阿~ 進車廂都不用脫外套

我不脫外套真的快悶死了, 內外溫差很大, 不脫等等出去也會覺得更冷阿!!

 

 

 


 

 [ 韓國自由行:首爾 ] 2015.01 ♥ Day 1

台灣桃園機場 → 韓國仁川機場 → 弘大威之海 → 新村食堂(弘大店)

→ 明洞商圈 → 明洞一品香 → 一品香換錢所 → 樂天超市(首爾站)

 [ 韓國自由行:首爾 ] 2015.01 ♥ Day 2

早餐:Isaac(弘大滄川2號店) → 仁川國際機場 → 挪夫部隊鍋(梨大店)

→ 梨花女子大學 → 梨大商圈 → 烈鳳燉雞(弘大店) → 弘大商圈

 [ 韓國自由行:首爾 ] 2015.01 ♥ Day 3

廣藏市場 → 梨花洞壁畫村+駱山公園 → 雪冰 → 石頭大叔Pizza(新村店)

→ N首爾塔 → 明洞 → 陳玉華一隻雞(東大門站)

 [ 韓國自由行:首爾 ] 2015.01 ♥ Day 4

江村站 → 九曲瀑布 → 辣炒雞排(江村站) → 清平站

→ 晨靜樹木園-五色星光庭園展 → 無等山高級韓牛(江南區廳站) → 外送橋村炸雞

 [ 韓國自由行:首爾 ] 2015.01 ♥ Day 5

清溪川 → 光化門廣場 → 土俗村蔘雞湯 → 景福宮 → 北村八景

→ BeansBins Coffee(三清洞店) → 三清洞+仁寺洞 → 海鮮貝類倉庫(往十里站)

 [ 韓國自由行:首爾 ] 2015.01 ♥ Day 6

Isaac(弘大滄川2號店) → 仁川國際機場 → 台灣桃園機場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